close

2015-12-06-08-53-29_deco  

每到假日,宇媽總是待不住,想東想西,想幫小宇用些好吃的點心

星期六剛好起了個大早,剛好前天買了一罐桂格高鈣燕麥片

想說來幫小宇準備個不一樣的營養早餐好了

現在的飲食作息:

早上7:00  配方奶180CC

早上10:00 配方奶180CC或麥精匙餵1

中午13:00 媽咪的愛心營養粥1&營養美味魚骨湯50ML

下午16:00 麥精匙餵1

晚上18:3019:00媽咪的愛心營養粥1&營養美味魚骨湯50ML

晚上22:00 配方奶180CC

 

(:現在Q比的奶量其實不算多,以他年紀算少了,但好在他正餐粥品的量都吃蠻多且吃光光,所以Q比媽就比較沒那麼擔心了,只要健康就好)

 

 

食材準備:

 

          1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桂格高鈣燕麥片2

 

          2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開水50CC

 

          3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配方奶50CC

 

          4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蘋果1/8(Q比媽家的蘋果較大顆,所以只用了1/8)

 

          5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 葡萄3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6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麥精1(為了增加它的黏稠度,比較有飽足感)     

 

 

 

步驟:

 

 

 

1.先將燕麥片置入碗中,加入50CC水,放入電鍋,外鍋加1/2杯熱開水,跳起後悶約5-10起鍋。(Q比媽為了節省時間,所以外鍋是直接加入熱的開水,會比較快熟)

 

2.將蘋果、葡萄去皮去籽切小丁備用。(比較不會咬的小朋友,蘋果也可以磨成泥) 

 

3.待電鍋跳起後,將配方奶&麥精倒入已煮好的燕麥中,攪拌均勻。  

 

4.最後再加入已準備好的水果丁,即可食用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個小皮蛋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