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櫥窗蛋糕任選五  

不要懷疑,這些看起來可口的蛋糕真的都是店家提供的試吃品

只能說羊角圈圈真是太大方了

羊角圈圈位於我娘家附近,之前曾吃過它家的麵包,覺得還不錯

5/25要回娘家前,心想打個電話詢問是否可領取彌月試吃

老闆娘告訴我直接到店領取即可

當天到店告知店員我要領取彌月試吃,她帶領我到冷藏櫥窗處

告訴我說目前櫥窗內可作為彌月蛋糕口味只剩六款

叫我從中挑五款(當下我愣了一下說"五款嗎?",店員回應"是的")

當下心理想著,這店家還真是大方

於是我刪掉了鮮奶紅豆,挑了以下五款「草莓蛋糕、巧克力蛋糕、黑森林蛋糕、香草核桃、芋頭奶凍捲」

店員小心包裝後,留下資料,即將小禮盒給我(它們不需在媽媽手冊上蓋章)

IMG_6652  

紅通通喜氣的禮盒,上面還有一隻超級卡哇依的綿羊圖案,真是太可愛了

好了!不囉嗦!來看看好吃的彌月試吃蛋糕吧!

草莓蛋糕

草莓條1

顏色看起來超美麗的,裡面夾著草莓香味的果醬,吃起來酸甜酸甜的,我喜歡

  

巧克力條

巧克力條2  

拿起來就聞到濃濃的巧克力香

巧克力口感苦苦甜甜的,搭配一層薄薄鮮奶油,表層還加了巧克力片&草莓當裝飾,看起來格外精緻

香草核桃

香草核桃      

這算是比較傳統的香草海綿蛋糕,口感綿密,上層及夾層的奶油餡都怖滿了核桃,用料很實在

芋頭奶凍捲

芋頭奶凍捲1  

濃濃的芋頭香,搭配草莓,格外鮮明,奶凍餡料口感很像布丁,口感偏甜,適合喜愛芋頭味的人

黑森林蛋糕

黑森林條1  

巧克力味道也是非常濃郁,但沒有"巧克力蛋糕"那種苦甜

表層灑了薄薄一層的糖粉,夾層餡泥為鮮奶油加上葡萄乾,帶點酸甜的口感,好吃

但整體來說,我還是比較愛草莓蛋糕(且它家的彌月蛋糕價格真是美麗,大約都在130-170元不等唷!)

 

 

試吃方式(不限懷孕週數)可直接電話或至店預約,可於櫥窗內任選五款蛋糕(價位約為35-45元)

 

住址: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130號

 

電話:0918363929

PS:雖店家不需於媽媽手冊上蓋章,但還是建議攜帶一下,以免多跑一趟,但需留下基本資料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個小皮蛋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