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648  

對白木屋的蜂蜜蛋糕印像蠻好的

之前收過朋友的彌月蛋糕就是白木屋的

雖然曾經吃過,但還是特地跟白木屋索取了彌月試吃(因為人家想在吃一下嘛)

5/24打了電話詢問是否可索取彌月蛋糕試吃,店員說試吃目前已缺貨,因為供不應求(可見馬年寶寶不少唷!)

店員說可以先留資料,到貨會通知前往領取,於是我先留了我的資料,等待回覆囉!

5/25早上就接到店員來電說,試吃蛋糕已到貨,請帶媽媽手冊直接到店領取

於是下午就帶著老公前去領取囉!

IMG_6646  

小禮盒包裝,看起來白白淨淨的還不錯

IMG_6647  

裡面打開裝了二個小蛋糕,一個是蜂蜜蛋糕,一個是鹹蛋糕(第一次聽到的奇妙口味)

蜂蜜蛋糕(百花蜜)  

我對它們家的蜂蜜蛋糕印像深刻,所以我先拆開它來品嚐

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蜜香味,吃起來口感綿密,不會太死甜,真是可口

店員也有介紹,它們蜂蜜蛋糕跟一般的不同,它們是用百花蜜製作的唷!

鹼蛋糕  

再來是奇妙口味的鹹蛋糕,上面一條一條是豬肉絲

因為我的認知上,覺得蛋糕還是甜的好,所以雖然口感特別,但應該暫不考慮

雖然我對白木屋蜂蜜蛋糕評價不錯,但它們價格真的不是很可愛

所以還是先試吃完別家後,再來考慮吧!!

 

試吃方式(不限懷孕週數),但建議可先電話詢問,避免多跑一趟,憑媽媽手冊蓋章,即可領取

住址:台南市東寧路193號

電話:(06)2351992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個小皮蛋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