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724  

今天介紹的是「地球咖啡」的彌月蛋糕試吃

這家我相信大家都很耳熟囉!

一直以來我都很愛它們家的「檸檬蛋糕」酸酸甜甜的很好吃

當然這次選的試吃口味也不會放過它囉!

雖然吃過了,會再次選擇單純是我愛吃

不囉嗦!直接來介紹它家的彌月蛋糕吧!

 

雖然已事先作過功課知道可領取試吃,但我一樣習慣去前再次電話詢問是否可領取彌月蛋糕試吃?避免多選一趟

店員很客氣的說直接憑媽媽手冊至店領取即可

當天至店,店員直接請我從櫥窗內選出三個口味蛋糕,包裝蠻精緻的

IMG_6723  

焦糖乾果

綿密的香草蛋糕搭配咖啡味的核桃內餡,上面也佈滿豐富的核桃,用料實在

焦糖乾果  

香芋蛋糕

芋頭蛋糕,搭配濃濃香芋鮮奶油,吃起來不會像奶油般的甜膩

香芋  

檸檬蛋糕

我最愛的檸檬蛋糕,蛋糕口感綿密,內餡為酸酸甜甜的檸檬鮮奶油,口感極好

檸檬  

 

試吃方式(不限懷孕週數):憑媽媽手冊蓋章,可現場挑選三個不同口味小蛋糕

住址/電話:台南市東區健康路一段102號 06-2147897

住址/電話:台南市永康區小北路46號  06-2525206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兩個小皮蛋的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